监测数据填报与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启动会召开

作者:来源:教育评价与专业建设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0-14人气:56

10月14日上午,教育评价与专业建设办公室在弘毅楼综合培训室1组织召开2021年监测数据填报与2020-2021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启动会。时憧宇教务长、教育评价与专业建设办公室主任魏红、科长赵宗英及相关单位的数据填报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魏红主任主持。

会上,赵宗英科长就“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2021年监测数据填报与2020-2021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的一些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与说明。魏红主任强调了数据填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她指出,监测数据填报对学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做好教育教学决策及合格评估工作至关重要,相关单位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并认真落实此次数据填报工作,保证数据采集的准确性、统一性、科学性。时憧宇教务长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密切配合,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杜绝低级错误、逻辑错误,严格按照工作流程和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任务,确保及时报送监测数据和教学质量报告。

本次启动会的召开,明确了“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 2021年监测数据填报与2020-2021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的具体要求,对做好后续工作起到很好的推进作用。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