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来源:教育评价与专业建设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1-02人气:70

11月2日上午,在弘毅楼207办公室,教育评价与专业建设办公室组织召开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办公室主任魏红、校级教学督导专家张盘铭教授、罗鸿铭教授、尹世玮教授、刘忠燕教授、冯虹教授、姚莉教授及评建办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魏红主任主持。

会上,魏红主任说明了督导组隶属部门的变化,围绕本学期重点工作,从听课评课、教学秩序巡查、常规和专项教学检查、听课制度完善、督导力量补充、二级督导队伍建设等方面讲解了本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安排,并对教学督导工作的具体要求作了详细解读。同时,魏主任对计划编制的《教学督导与质量监控简报》进行了说明和安排。与会教学督导专家对如何开展教学督导工作及对当前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并就后续教学督导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本次会议旨在结合学院实际,加强对教学工作的监督、检查、评价、指导,以进一步增强教学督导实效,提升教学质量,并对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有序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