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硕建设工作顺利推进

作者:来源:教育评价与专业建设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5-14人气:10

为加快推进申硕建设步伐,5月14日,教育评价与专业建设办公室组织召开学院申硕建设工作推动例会。此次会议采用腾讯会议形式,教育评价与专业建设办公室主任魏红、会计学系副主任徐立文副教授、金融系副主任孟颖副教授及评建办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魏红主任主持。

会上,魏红主任强调了申硕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并结合学院实际,详细介绍了本学期申硕建设工作中研究生管理制度、奖励办法、科研项目、硕导培养等开展及完成情况。会计、金融硕士学位建设点负责人徐立文和孟颖两位主任分别围绕申报条件,总结了两系课题申报、人才引进等情况;针对目前的短板弱项,列出了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会人员还就申硕建设工作中需要注意的细节开展了深入讨论,重点分析了工作难点。

此次会议突出问题导向,剖析申硕建设工作难题,明确工作方向、目标任务与举措,有力推动了申硕建设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