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参加2022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及分析应用在线辅导

作者:来源:教育评价与专业建设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9-30人气:42

为做好“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2022年监测数据填报工作,9月30日上午,教育评价与专业建设办公室组织相关部门的数据填报人员参加了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开展的“2022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及分析应用在线辅导”。

辅导采用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直播平台线上直播的方式,辅导的主要内容包括:落实数字化战略行动,高质量做好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工作的有关要求;2022年数据填报指南修订情况、分析应用模块功能解读;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和应用经验分享。

通过本次辅导,各部门填报人员进一步加深了对数据采集工作的理解,对数据采集工作的意义和应用价值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有助于提高填报数据的准确性,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并将进一步推动学院切实以常态监测为抓手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