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第一届CMA周末辅导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胡晓玲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614

为提高我院学生的就业竞争力,提升专业知识水准,接轨国际高端财经资质学习与培训,培训部引进上海高顿教育优质师资开设CMA(美国管理会计师)创新实验班(周末班)。2019年12月7日在弘毅楼320会议室举行了第一届CMA周末班开班仪式。培训部部长吴亚娟、高顿教育天津分校校长高鹏及CMA周末班30余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培训部吴亚娟部长致辞

在开班仪式上,学院培训部部长吴亚娟致辞,他说引进社会知名财经培训机构入校开展CMA培训目的是让在校生能在校内学习国际高端证书知识体系,在将来的就业竞争中能占领先机,他鼓励学员们认真听好每节课,学员间多交流学习经验,力争在培训周期内快速通过考试,成为具备全面系统的财经管理视野的高层次管理会计人才。

▲高顿教育天津分校高鹏校长讲话

高顿教育天津分校校长高鹏在致辞中讲到高顿教育一定配合学校选派最优秀的师资,提供最好的课程服务,助力同学们学习完整的知识体系,快速考取CMA证书。

▲颁发CMA周末班录取通知书

在开班仪式上CMA周末班学管老师牛莉进行了开班动员,详细介绍了开班准备、课程安排以及常见的问题。与会的领导和老师为学员颁发了CMA周末班录取通知书。

▲CMA首届学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