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位教师考取博士研究生2位教师博士毕业

发布者:张卉发布时间:2021-07-12浏览次数:689

近日学院再传喜报,在2021年度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中,经过个人努力拼搏和学院大力支持,学院曹鹏飞、张荧天2位老师均顺利通过招考、在职攻读博士学位。同时,贾颖、苏瑞娟2位老师博士毕业。

 “博士化”建设是学院师资队伍培养系列工程之一,是优化师资队伍学历结构的重要举措。为加快推进师资队伍“博士化”建设步伐,学院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学历提升工作,积极鼓励与支持青年教师继续深造,并为学成归来的青年教师提供更宽广的发展空间。

艺术学院音乐系主任曹鹏飞老师考取中国传媒大学艺术史论专业博士研究生

经济学院金融系张荧天老师考取天津财经大学金融学专业博士研究生

博士学成归来的贾颖老师表示:“首先感谢学院的支持与培养,读博是一段艰辛却值得回忆的历程,这段经历让我学会了如何平衡工作和学习,同时也懂得了坚守与取舍。我将不忘初心,继续努力。”

管理学院会计学系副主任贾颖老师获得博士学历学位

苏瑞娟老师表示:“读博这段时间对于我来说是丰富、艰难且收获颇丰的四年,期间经历了对研究方向不确定的迷茫、论文拒稿的沮丧、以及最终集齐毕业要求的喜悦。这段阅历帮我形成了把杂乱无章的思绪按照合理的逻辑整理在一起的思维方式,以及不怕困难解决问题的态度,这将是我一生的财富。”

数据工程学院统计系苏瑞娟老师获得博士学历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