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部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专题学习和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王桂艳发布时间:2022-05-07浏览次数:4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按照学院通知要求,人事部高度重视,快速部署、周密安排,采取个人自学和部门负责人领学相结合的方式及时组织部门全体人员深入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56日上午,人事部以腾讯会议形式召开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专题学习和工作部署会。人事部部长杨楠组织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等文件。随后,人事部工作人员依次交流自学情况及心得体会。最后,杨部长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她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及市委常委会会议要求纳入部门日常工作常抓不懈。

通过学习,工作人员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语重心长、催人奋进,具有极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思想性和指导性。在今后工作中会不断加强学习,认真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