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进展顺利

发布者:王桂艳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次数:122

为切实保障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做到“早检查、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为教职工的健康构筑起一道安全保护屏障,确保教职工更好的服务于教学、服务于学生,516-18日,学院组织在津教职工进行健康体检工作。

今年上半年疫情反复,为体检工作的开展带来诸多困难,人事部用心筹划、精心组织,积极与医院协商制定健康体检方案,采取本地先检、外地缓检、每日限流等措施,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最终组织目前身处天津的200余位教职工参加了健康体检。后续学院将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及统一工作安排,适时组织未参加本轮健康体检的教职工进行补检。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考虑到教职工的实际情况,今年度更是在原有健康体检项目的基础上,对肿瘤标志物筛查项目进行了增加,同时还根据性别特点,相应增加了健康体检项目。

一年一度的健康体检是保障教职工身心健康的重要举措,体现了学院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通过健康体检为全体教职工送上一份健康和关爱,进一步提升了教职工的归属感、凝聚力和获得感。相信在学院的关怀和支持下,广大教职工必定会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健康生活、幸福工作,为珠江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健康体检现场一

健康体检现场二

健康体检现场三

健康体检现场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