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教三十载 潜心育桃李 --学院王俊义荣获从教三十年荣誉证书

发布者:张卉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154

三十年付出,三十年坚守,三十载的青春年华,奉献给了三尺讲台。作为一名教师,这三十年的默默耕耘,值得称赞,更值得敬仰。在这个象征收获的金秋九月,学院公共英语教学部副主任王俊义荣获由天津市人民政府颁发的从教三十年荣誉证书。

王俊义副教授执教三十七年,他没有豪言壮语,也不曾惊天动地,却始终坚守在教师这个平凡的岗位上。三十载恪尽职业操守,践行着对教育事业的无限忠诚。从教三十年荣誉证书印证了王俊义老师为教育的初心与执着,这份荣誉也为学院进一步弘扬敬业爱岗、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营造了做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和仁爱之心好教师的浓厚氛围。

一支粉笔、两袖清风、三尺讲台,在第38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希望学院广大教师继续不忘初心,坚守职责,对青年教师实施“传帮带”,为学院的创新发展、永续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