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观看2022年“津门师德巡讲”第一讲的通知

发布者:张卉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10

各二级学院并部级单位: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入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推进实施教育部等七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落实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工作,学院决定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2022年“津门师德巡讲”第一讲宣讲活动,请各部门组织广大教职工积极观看。

一、活动目的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与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增强荣誉感、责任感、紧迫感,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做到从政治上看教育、从民生上抓教育、从规律上办教育,不断开创新时代教育工作新局面。

二、活动时间

9月23日——10月10日

三、活动对象

全体教职工

四、活动主题

“当好引路人 奋进新征程”

五、活动安排

专题一:天津中医药大学中药制药工程学院药事管理教研室主任刘睿——“赓续百年教育世家血脉 厚植四代教书育人情怀”。

专题二:蓟州区官庄镇中心学校校长吴学著老师——“传承教育初心 不忘育人使命”。

六、活动要求

(一)请各部门高度重视,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观看,活动以部门组织观看和教职工个人自学的形式开展,并于10月5日17:00前以部门为单位提交观看人员(个人或集体均可)的高质量学习照片,至少两张,打包后发送至党委教师工作部邮箱:dwjsgzb_zj@126.com。

(二)请各部门统计好教职工学习情况,并于10月10日17:00前以部门为单位将学习情况发送至党委教师工作部邮箱:dwjsgzb_zj@126.com。纸质版须加盖部门印章并经部门第一负责人签字后同一时间一并提交。

 

附件1.2022年天津市“津门师德巡讲”系列活动(第一讲)之一.mp4

附件2.2022年天津市“津门师德巡讲”系列活动(第一讲)之二.mp4

 

 

                                2022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