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学生会举办新生见面会

来源: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13-09-30浏览次数:0

(学生记者石晓婵英语12182013917日晚六点半,外语系学生会新生见面会在新上善103举行。出席会议的有外语系辅导员李婷老师、外语系全体学生会成员及大一全体新生。
首先,辅导员李婷老师代表外语系全体师生对大一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上一学期学生会各个部门的工作加以肯定,并希望大一新生能够积极参加纳新活动,随后,外语系学生会主席陈怡依次介绍了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部长。紧接着,各部部长针对此次纳新工作,详细介绍各部门的职能分工和纳新要求,鼓励大家踊跃报名。整个会议期间,座无虚席,热情的大一新生让整个会场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外语系新生见面会至此圆满成功。此次见面会是外语系学生会与大一新生的第一次接轨。通过此次新生见面会,使大一新生对学生会工作有了初步的了解,为学生会接下来的纳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李婷老师讲话

全体新生参加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