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成功举办“心连新,梦飞young”迎新晚会

来源: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13-11-19浏览次数:0

(外语系秘书部张睿)201310306时,由外语系主办的"心连新,梦飞young" 迎新晚会在素教中心拉开帷幕,莅临本次晚会的有辅导员李婷老师、袁蕊老师、李琛琛老师,还有社团联合会的两个副主席,自律委主席,青协主席,院学生会副主席等。
在一段温馨的介绍外语系的纪录片后,晚会正式开始。首先是一场气势恢宏的乐队表演,激情的乐队歌声调动了全场的气氛,接着是舞蹈、歌曲、朗诵、相声等节目穿插进行,让人目不暇接。高潮部分的抽奖环节使全场轰动,同学们踊跃参加,现场气氛很是活跃。北科名乐艺术团将瑶族舞曲演绎的淋漓尽致,同学们听的如痴如醉,最后,本场晚会在外语系学生会副部们和老师轻松的歌声中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本次晚会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顶级的视觉盛宴。晚会座无虚席,热闹非凡,台下观众掌声不断,展示出珠江学子青春无敌的风采,相信外语系的明天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