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在院首届心理剧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来源: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13-11-30浏览次数:0

(学生记者张睿)2013年11月27日,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首届心理剧大赛在素教二楼隆重举行,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学工部副部长王慧娟、学工部老师胡田霞以及心理咨询室老师。
此次比赛共有十个话剧,各系选手通过简单的场景、煽情的旁白、跌宕的剧情,让我们深刻感受到一种情感、压力的释放,话剧以学院生活为原型,从学习、生活、社交等角度,映射出当代大学生普遍的心理问题,并在剧中巧妙处理,带给我们思考与启迪。我系的《你我的那些事》,深入探讨室友之间友谊的磨合,让我们明白长留心间的,不是生活中的斤斤计较,而是点点滴滴间积累的情分,请用心记住并感谢在我们生命中出现过的每一个人。最后,我系在评比中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通过本次比赛, 激发了同学们对身边生活体验的热情,从而对自己的生活进行反思,更深刻地认识自我,领悟并找到解决困惑的方向,给心灵一次清澈的洗礼!
我系学生代表
学生与评委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