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获得“感恩诚心教育活动成果”团体二等奖

来源: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13-12-29浏览次数:0

(学生记者李政阳日语13142013121917:40为表彰先进,调动各系部门积极主动创先争优,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感恩诚心教育活动成果暨表彰大会在弘毅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副院长李金亮、学工部部长周圆老师、学工部副部长王振杰老师、学工部副部长王慧娟、团总支书记籍丽娟、团总支书记李晖、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梁如春、武装部副部长李东杰老师以及各系辅导员。
 一段视频播放完毕后,表彰大会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先进集体评比活动。各系派出一名代表依次上台发言。外语系的演讲者是来自日语1212班党丹,她感性激情的发言与制作新颖的PPT配合精准,获得了现场观众和评委的一致好评;接着,播放了院级四大学生会组织联合制作的活动视频,展示活动成果;随后,由周圆老师宣读了感恩父母师长,诚信珠江校园主题系列表彰大会获奖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外语系荣获优秀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在绘画征文活动中,日语1211班孙楠获得感恩类征文第三名,英语1115班王琳获得诚信类征文第二名,之后学院领导为获奖个人和集体颁发证书和锦旗;最后,副院长李金亮上台讲话,鼓励同学们要学会感恩,孝敬父母,做文明的大学生。
 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表彰大会圆满结束,此次表彰大会有助于我们心存感恩,贯彻诚实守信的精神,引导广大同学树立感恩于心、感恩于行的意识,塑造诚信为本、诚实做人的品质。

活动现场

我系学生获得团体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