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日语专业学生在第二届草根记者大赛中获奖

来源: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13-12-29浏览次数:0

(学生记者 周博 日语1314)2013年12月25日在我院日益101举行了第二届草根记者大赛颁奖典礼,此次大赛由蔚蓝集团举办并发起,我院外语系学生积极参加。孙沛苡、尹媛同学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三等奖的好成绩。
由主持人宣布典礼开始后,首先由蔚蓝集团周老师讲话,对我院积极参加本次比赛的学生们表示感谢和鼓励;接着由活动策划总监李老师发言,主要介绍了蔚蓝网的发展历史,旨在激励同学们更好得学习日语;而后,宣读本次获奖人员的名单并与获奖同学日语1212班孙沛苡、日语1110班尹媛合影留念;颁奖结束后主办方代表周老师对下一节比赛的注意事项向大家做了详细的阐述,并介绍了获奖奖励,希望有更多的同学积极参与;接着外语系系主任王勇老师总结讲话,希望蔚蓝集团能够提供更多的机会并鼓励学生踊跃报名。最后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通过蔚蓝网的征文活动,日语专业学生有了锻炼自己的机会,将学到的知识付出于实践,加深对日本文化的深入了解,更好得学好日语。
主办方代表发言
王湧主任讲话
获奖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