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2021 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结果的通知

来源: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13



为了推进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引导学生自主性、探索性、实践性学习,增强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培养高素质创新型人才。近日,我校启动了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评选工作。

本着“兴趣驱动、自主实践、重在过程”的原则,各二级学院充分发挥教学科研平台对创新创业教育的支撑保障作用,积极鼓励学生参赛,并给予相应的支持。

本次评选由创业指导中心组织,校内外专家评委审阅、筛选,确定立项23份项目作品,其中人文学院有4份项目作品。它们分别是:由滑丹妮等同学参与的《中道汉语言研究所》、赵婧汝等同学参与的《基于“公共场所第三卫生间(侧重亲子关系角度)调查报告”的增改普及方案》、李芷佟等同学参与的《新国潮-南冰北调》、李思雯等同学参与的项目《童心向党,传承有我——红色经典绘本编创项目》。

基于此,我院也定将继续努力,继续挖掘出更多创新创业项目人才,打磨出更多优秀创新创业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