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学子再战2022 Young Stars China 华釜青年奖

来源: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22-03-16浏览次数:10

    继我院广告学子斩获2021华釜青年奖等级奖后,由《中国广告》杂志社与釜山国际广告节主办的2022 Young Stars China 华釜青年奖启动会在上海再度开启。

宣讲会上《中国广告》杂志社创·想实验室 CreAction Lab负责人尹庚,分享了“中国广告青年创想计划”,提供了华釜青年奖之外,更全面、丰富的年轻人“接口”和可能性。Young Stars China华釜青年奖得到了一众品牌的信任与支持:自然堂、百事、优衣库、美素、植物智慧、博物中国、凯顿儿童美语……他们对年轻梦想的助力和倾情投入值得尊敬。

本届大赛命题方优衣库在现场播放了《中国广告》内容团队就“可持续”话题与品牌负责人——迅销集团全球执行董事、优衣库大中华区首席市场官吴品慧的一场访谈对话。优衣库中国品牌公关经理丁耘简要介绍了优衣库品牌的核心价值与使命。品牌以改变生活的LifeWear服适人生为理念,倡导“衣”起共创,造服未来。优衣库在品牌建设发展的同时,一直不忘对年轻人的关注与支持,培养国际化未来创新人才,推动企业到行业富于创造力与领导力的人才建构。

随后,品牌方进行了命题发布——科技创新商品的差异化价值设计和可持续科技商品的大众化沟通两个维度相关的命题,同时将提供逐梦资金。获奖学员不但可获得总额5万元的丰厚奖金,更有机会获得优衣库总部实习的机会,充分调动、激励大学生们踊跃参赛,迸发精彩创意。

为了助力同学们以更好的创意储备和方法参与赛事,《中国广告》特邀资深广告人、竞立中国首席产品官刘清琳、创意热店BangX创始人王申帅、安若时创始人杨天宇,分享关于创意的那些事。广告前辈的分享对于刚刚接触、走进广告这一行业的新人来说,无疑是一份宝贵且有价值的礼物。2022 Young Stars China 华釜青年奖就此开启,点亮绮梦,托起新星,连接你我,共赴创意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