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学子荣获2021年天津市大中小学生公益广告设计大赛等级奖

来源: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22-07-05浏览次数:13




  近日,人文学院广告学专业学生又传喜讯。在2021年市教育两委举办的天津市大中小学生“献礼百年荣光 益展时代担当”公益广告设计大赛中,李梦玉作品《理性面对网络诱惑》获得二等奖,杜广昊作品《网暴》获得三等奖,杨梓升作品《网信办在掌掴不良信息》、彭京丽作品《建党100周年》、张舒涵作品《拒绝网暴》、陈肸雅作品《文明你我他》获得优秀奖。与此同时,我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旨在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四史学习教育,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教育引导学生重温革命历史、感悟革命精神、抒发爱党之情,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造能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