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蝉鸣的夏季,与你再见”——人文学院教育系首届毕业生顺利毕业

来源: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22-07-09浏览次数:10

202277日上午9点,人文学院教育系学前教育专业迎来了第一批办理离校手续的首届毕业生。夏日的高温让人疲倦,刚下摆渡车的同学们还在踌躇之时,早已守候在宿舍楼下的老师们就送上了亲切的问候,还有人文学院特别纪念礼品。“啊,杨老师是你!戴着口罩我都没认出来!“陈同学亲昵地挽着杨帆老师,眼里满是笑意。

辅导员老师详细地说明流程后,同学们就在对接老师的陪伴下开始办理各项事务。

来到中和楼三楼中厅,大家惊喜地发现贴心的老师们早就准备好了“拍照神器”,迫不及待地换上崭新的学士服,热情邀请教育系主任一起拍照留念。拍照氛围热烈、愉快,恰逢前来视察的任院长、杨院长、崔院长等领导,“同学们,祝你们前程似锦,毕业快乐!”任院长和蔼地说。

人文学院教育系系主任韩映虹送同学们离开时说,“未来不论做什么工作,都要坚持学习,相信一定会有所成就!祝你们家庭幸福,喜乐平安!珠江学院教育系是你们永远的家,也欢迎你们能常回家看看。再见!”

教育系学前教育专业首届毕业生共47人,均达到毕业标准要求。相信同学们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能够发挥所长,挥洒属于自己的精彩!2022届的同学们,毕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