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师生闪耀大广节学院奖2022春季赛颁奖礼

来源: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22-08-19浏览次数:10

近日,大广节学院奖2022春季荣誉颁发盛典在天津举行,人文学院师生在大赛中收获颇丰,再次展现珠江风采。

  为表彰人文学院院一直以来在协同育人、创新创业、实践教学上的成绩,广告人文化集团总裁穆虹为我院颁发《产教融合实践基地》荣誉证书,共同助力高校产教融合改革,为行业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

教育部高等学校设计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北京印刷学院设计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主任、教授刘秀伟、四川广汉金雁酒业有限公司首席品牌官何刚为我院广告学专业扬琴同学颁发锐澳鸡尾酒命题策划类铜奖荣誉证书。






爱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席品牌官莫炫、天津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广告学系主任胡振宇老师为我院广告学专业包亚璐同学颁发爱玛命题视频类铜奖荣誉证书。




学院奖对优秀指导教师进行表彰,为了感谢老师们对学院奖的付出,广告人文化集团董事长李文龙先生、广告人文化集团副总裁、学院奖项目总负责人袁健女士为我院丁太岩老师、谢择月老师颁发《铜奖指导教师》荣誉证书。



1999年,历经21年沿革,是全国性的大学生广告专业奖项,号召全国各高校大学生为国内外知名企业进行命题式创意,为广告、市场营销、传播、艺术、设计、新媒体、动画等相关专业学生打造专业的大学生创意活动,在中国传播与广告相关专业院校、学生中间具有广泛的影响力。每年有超过150万名师生直接参赛,收到来自全国各高校学子的40多万件创意作品。在全国各高等院校中深入人心,其影响已从高校延伸至广告行业,成为行业遴选人才,企业获取新鲜创意,品牌探索年轻化的重要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