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创赛-以年轻人影响年轻人,行业前辈点赞营创赛育人模式

来源: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22-09-06浏览次数:10

作为推动社会前进的主力军,新青年承担着变革时代的重任,具有创新活力和富有责任担当的他们,不断在实践和真理中进步,持续发散别出心裁的创意。前不久,由广告人文化集团主办,创意星球网承办的Y2Y品牌年轻节在天津泛太平洋酒店举行,业内大咖与广大师生汇聚一堂,围绕青年共创展开了深度交流。

从年轻中来,到年轻中去。随着市场不断演变,Y2Y品牌年轻节已聚台了品牌年轻化的智慧和人脉资源,汇聚着一线品牌创意,成为连接品牌主、媒体与高校的年轻资源平台。此次年轻节在彰显洞见青年即是未来共识的同时,再次传递了营创赛为校企合作、品牌年轻化等方面贡献的力量。期间,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党委书记靳术海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分享了自己对营创赛赛事内涵的独到见解。

从年轻中来,到年轻中去。随着市场不断演变,Y2Y品牌年轻节已聚台了品牌年轻化的智慧和人脉资源,汇聚着一线品牌创意,成为连接品牌主、媒体与高校的年轻资源平台。此次年轻节在彰显“洞见青年即是未来”共识的同时,再次传递了营创赛为校企合作、品牌年轻化等方面贡献的力量。期间,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党委书记靳术海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分享了自己对营创赛赛事内涵的独到见解。

 

              靳术海:赛事共活动是学生难得的学习和提高机会

如今,学生实践活动已成为一种常见的教学形式。对此,靳术海先生肯定了营创赛在助力学生实践方面的积极作用。他认为,学生参加实践活动,是非常难得的学习和提高的机会,他们能够通过合理运用教学课堂上学到的知识,发现自身素质和能力结构之间的短板,并通过逐步调整以激发自身学习新知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培养求新知的科学精神。

品牌年轻化一直是近年来的热议话题,企业品牌,乃至整个社会都在追赶品牌年轻化。另一方面,大学校园理应是青年人的世界,高校承担的使命就是传承、创造和服务。关于高等学校对品牌年轻化的借势,靳术海先生表示,高校应该在保持学校原有育人特色的基础上,结合时代发展和社会形势,在学科专业建设和课程设置上进一步贴近市场需求、岗位需求。同时,靳术海先生指出,高校也应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实训基地、创业创新平台和社会实践机会,唤醒青年创新意识,为新时代品牌发展提供更多可能。

作为深耕青年共创的赛事,营创赛始终陪伴着品牌与学子共同成长,已与万干高校学子展开了多场共创活动。载着希望,营创赛期待能在未来携手更多青年力量,在创意作品中凝聚共创优势,为新青年市场培育提供更多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