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广告学子荣获第九届天津市大学生动漫与数字创意设计大赛多项等级奖

来源: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8浏览次数:10

近日人文学院广告学专业学生分别获得第九届天津市大学生动漫与数字创意设计大赛等级奖12项。

该大赛中,人文学院广告学专业赵晓翠、包亚璐同学作品《浪潮》;陈羽彤、任紫璇同学作品《千百味》获得该赛事视频组二等奖。邹美婷同学作品《“心”媒体让心更近》;葛秒君、孙海霞同学作品《你问我什么是新媒体》;张美琪、赵婧汝同学作品《高速时代》;朱嘉茵同学作品《欢迎来到新媒体时代》;张舟同学作品《动画混剪》;杨济瑄同学作品《买菜记之小猫的新朋友》;陈慧清同学作品《遨游新媒体》;许晴同学作品《大众生活》;王林杰同学作品《改变》获得该项赛事视频组三等奖。白怡宁同学作品《我们与新媒体》获得该项赛事漫画(静帧)组三等奖。以上获奖作品由人文学院广告学专业丁太岩、谢择月老师指导。

该赛事由天津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承办,中国传媒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北京电影学院、中国美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四川美术学院、西安美术学院等高校专家委员会协助举办,意在为进一步深化我市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推进地方普通本科高校向应用型转变,搭建高校动漫专业及相关专业领域学习、借鉴、交流的平台,促进京津冀地区创意产业与高校人才的有效对接,进一步的激发当代大学生的创造力,弘扬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

学校近年来高度重视学科竞赛活动,喜报频传的各类获奖信息展示了我校在广告创新创意应用方面的探索和实力,展现了我校长期践行“以学生为本”的人才培养理念。人文学院继续结合学生专业情况,大力培养学生创新思维和专业职业能力,致力培养优秀的应用实践型广告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