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工程学院英语脱口秀达人比赛

发布者:翟佳发布时间:2017-06-03浏览次数:51

数据工程学院英语脱口秀达人比赛

        2017年5月31日下午两点,数据工程学院英语脱口秀达人比赛在日益101隆重举行。应邀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的老师有数据工程学院信科系副主任缪宁老师、基础课部于姗姗老师、数据工程学院辅导员闫珊珊老师和白晶丽老师。
        比赛以演讲的形式进行,参赛选手自选主题,结合准备的PPT依次登台。比赛异彩纷呈,选手们纷纷以流畅的英语表述了自己的观点。最终来自数据1604班的吕美然同学和经统1605班的高学睿同学以标准的发音,抑扬顿挫的语调,流利的口语从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了此次比赛的一等奖,另外,庹玉娇和袁连连同学获得二等奖,于今和白景然同学获得三等奖。
最后由于珊珊老师用英语对这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和总结,接着评委老师们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在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中,此次英语脱口秀达人比赛圆满结束。
 
脱口秀
 
 
脱口秀选手
 
 
获奖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