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艺争香大赛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26浏览次数:0

         突如其来的疫情,困住了同学们的生活,为让料理展现家庭的温暖,数据工程学院信息部于20202月9日至2月16日在线上举办了厨艺争香大赛,数据工程学院教师以及学院的辅导员老师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活动以展现食材图片、与成品菜肴的合影,以及制作过程视频为参赛方式。展示出各位参赛选手的身怀绝技,精湛的厨艺和温馨的家庭手动过程。经过激烈的比拼,评委们通过菜品的色泽外观,特色创意,健康营养等方面综合评定,最终,物联1804孔维涛夺冠,数据1807杨瑞芳,数据1906武林晨荣获二等奖,数据1807金京,汉教1703李梦姣,国会1835韩欣颖荣获三等奖。至此,比赛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同学们在整个活动中都积极参与,其乐无穷。

         一场疫情间的美味之旅,享受家人聚在一起的美好幸福“食”光的同时,大赛也丰富了学生们的疫情生活,展示了同学们别具一格的厨艺,加强了学生的动手能力,更是普及了饮食的健康知识,倡导了勤俭节约新风尚具的重要意义。同样展现了同学们疫情当前,仍热爱生活的积极心态。

活动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