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工程学院线上抖音运动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翟佳发布时间:2020-06-26浏览次数:62

2020年3月19日至3月31日,数据工程学院学生会体育部面对我校全体学生展开了一项“抖音运动”比赛,调动大家抑制已久的运动神经。

比赛项目是抖音话题#文字跳舞机与#马步救球球两项活动,两项活动不仅为枯燥的疫情期间带来乐趣,还锻炼了身体,丰富大家在家中网课生活之余的乐趣。所有参赛选手在规定的时间内都录出了属于自己的视频,同学们都全身心地投入到活动中,眼神专注,有的随着画面中的文字一起律动,努力画出屏幕的目标文字,有的敏捷地躲过病毒的攻击,奋力保持马步姿势接球。经过激烈的比拼,最后,文字跳舞机活动荣获一等奖的同学是来自精算1706的沃子媛和薛玲玉,获得二等奖的是来自物联1805的赵悦和经统1706的陈诚,取得三等奖的有数据1808黄凯钰等11人,得到四等奖的有来自网工1803的胡彬彬等7人。马步救球球活动荣获一等奖的是来自网络1702的叶沈洁等6人,获得二等奖的是来自数据1910的尤文靖,取得三等奖的有物联1804的陈东傲和数据1706的侯静怡,得到四等奖的是来自经统1706的付振佳。

通过这次比赛,大家都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虽然疫情的突然爆发打破了每个人前进的步伐,但磨难并没有压垮学院学子,而是用积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它,在家中锻炼身体以击退疫情的侵袭,不仅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健康体魄,还得到了意志的磨练,尽展青春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