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工程学院第二届厨艺争香大赛圆满完成

发布者:翟佳发布时间:2020-06-27浏览次数:70

2020年5月16日,为在疫情期间调动起同学们饱满的精神和动手能力,数据工程学院信息部于线上举行了第二届厨艺争香大赛,本次比赛由学院教师及辅导员老师担任评委,并在同学们的热情参与中于五月二十三日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以三尺灶台为平台,展现了同学们“宅”家期间的别样风采。柴米油盐酱醋糖,调出万千美味;蒸煮炒焖爆炸煎,烹出百种佳肴。参赛选手各不相让,大显神通,洗菜切菜动作麻利,干脆利索,锅铲锅勺上下翻动,游刃有余深刻展现出了疫情期间同学们的“修炼”成果经过激烈比拼,最终荣获桂冠的是数据1706张欣怡,荣获第二名的是物联1907李振超网络1702袁佳君,荣获第三名的是经统1706姚雪经统1909李静雯数据1808黄凯钰

通过此次大赛同学们充分展现出了才艺与创意,制作出了这各式各样的美食。使健康饮食、特色饮食深入人心,吃出营养、吃出健康、吃出生活,吃出精彩,在制作中体味百态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