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 数据工程学院第一次团代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白晶丽发布时间:2021-06-16浏览次数:171


共青团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数据工程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于2021年5月26日下午五点在新上善307室顺利召开,大会推动学院共青团组织建设,选举产生数据工程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委员。当日出席本次大会的有院团委副书记张传杰老师,数据工程院学工办主任刘婷老师,团委书记潘欣蕾老师以及数据工程学院全体团员代表。


全体起立,伴随着国歌声,大会正式开始;首先团委书记潘欣蕾老师进行了团委工作的总结发言,从制度立团,学风树团,思想建团,活动促团方面展开报告,特别是从人才强团,特色兴团,服务映团方面就过去一年中数据工程学院团委建设进行了展示,获得了不菲的成绩;并对数据工程学院团委新一年的工作做出了期望。

随后,张传杰副书记进行了大会致辞,祝贺了数据工程学院团员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对数据工程学院团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与付出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肯定。张书记指出:未来数据工程学院团委能够在新一届委员的带领下,时刻牢记习总书记的期许与嘱托,坚持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带领全院青年继续前进,在共青团事业的道路上不懈努力。



    大会第三项,大会在庄严肃穆中,主持人宣读《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在场所有代表审议并发表意见,在经过表决后,一致通过。


数据工程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委员选举正式开始,各位代表分别进行了投票,并由监票人进行了监票,保证计票工作公平,公正,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数据工程学院第一界委员会委员9名。潘欣蕾、吕晓月、刘雨晴、熊羿、牛泽坤、张晨瑶、马甜甜、王文慧、陈泽智。其中潘欣蕾担任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数据工程学院团委书记。



在院团委的亲切关怀及学院各团支部的同心协力下,我们顺利组织了本次团代会,并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望新一届委员能够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为学校的长远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劈波斩浪,焕发光彩!

数据工程学院第一次团代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团歌声中顺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