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创五四团支部 争做五四新青年

发布者:翟佳发布时间:2021-06-16浏览次数:94


以青春颂中华,以奋斗承复兴,数据工程学院分团委于2021年4月25日下午五时开展“争创优秀支部,营造良好学风”活动,以此献礼我党百年华诞!

参与本次争创的团支部共有15名,分别有数据1909,经统1909,经统1910,数科1901,数据1808以及20级全体班级。此次活动评选机制为:通过各支部代表汇报本支部学习,思想,生活等情况,由评委判定其是否具备荣誉资格。

此次争创活动中,我分团委充分深入了解到各个支部的日常学习,思想情况,为今后工作展开奠定了基础,各团支部也在竞争中交流,在交流成长,取长补短,为建设全面型,创新型团支部而奋斗。各支部代表汇报结束后,由团总支工作人员收发并汇总选票,保证争创活动的公平公正性。

最后由数据工程学院分团委白晶丽老师宣布“五四优秀团支部”名单,潘欣蕾老师也对此次活动做了总结,强调了新时代青年的历史责任感,“在不断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今天,认真回顾、学习五四精神,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断向前迈进,为我等青年人所承担的社会责任,民族责任,复兴责任提出重要的指导意义。团支部成员要紧紧向分团委靠拢,以青春之力助力百年华诞!

主持人宣布争创规则

辅导员老师列席参评

团支部争创演讲

潘欣蕾老师做活动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