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驭灰犀牛:抓住未来10年商业风险下的潜在机遇》

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24

新的参与者和新技术正在引发“产业的再定义”,改变现有的已经构筑完成的产业构造及商业模式,破坏现存行业法则。面对这样风险重重的状况,多数人的想法不是“为时尚早”,就是“我们早有对策,不必大惊小怪”。

面对看似笨重却能一击致命的“灰犀牛”,这样的想法才是真正的风险。那么,如何骑到灰犀牛的背上,变风险为机遇呢?如何从日益显著的趋势中发现可能性,抢占成功的先机?

为了帮助读者找寻答案,本书集结了80位研究员和专家顾问,他们大多是专业杂志社的记者、编辑部主任或总编,是产业荣枯兴衰的见证者。创作团队从大环境和小领域两个层面,分析全球化和科技飞速发展的时代背景下,行业和公司想要生存发展急需整治的一些弊病,以及即将面临的整体变局和风险。

企业只有看清局势,发现自身症结,才能找到出路,驾驭灰犀牛。

图书分类号:F272.35/58   馆藏书库:总馆 2F 第一书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