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向未来》

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19


与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一样,帕特里克·麦戈文(Patrick J. McGovern)使用不同的思维方式,颠覆了旧的商业模式,并拥抱新的技术趋势,他将IDG打造成为年收入超过30亿美元的科技媒体和风险资本帝国。

他不断推动未来继续前进,从不留恋昨天。

麦戈文员工至上的原则、洞察力、正直诚信的品质等将引领你不断向前。通过本书,你将学会:为了长期的成功,尽早确立清晰的使命;找到新市场,走在别人前面;全球化拓展,本地化经营;倾听客户心声,为员工赋能;聘请最优秀的人才,挖掘他们的潜能。

学无止境,永远保持好奇心。

《导向未来》会告诉你,如何将麦戈文的原则应用于自己的组织。这些经验来自一位真正的梦想家和领导者。他会告诉你如何承担风险、责任,并承受未来的冲击。

图书分类号:F272.91/698  馆藏书库:总馆 2F 第一书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