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参加美育新风尚第十五届全国美育教学成果展评选活动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2-12-14浏览次数:21

2022年图书馆参加了美育新风尚第十五届全国美育教学成果展评选活动,本次活动共报送视频、海报、环保袋等多件作品,这些作品均来自图书馆举办的多场美育主题活动。经过本次活动专家评审,图书馆书源工作室及文缘读书会同学们共收获了学生作品一二三等奖等诸多奖项。

图书馆为配合学院美育教学工作的开展,积极举办以培养学生的审美能力和创新精神为宗旨的各类主题读书活动。图书馆通过举办读书和美育教育相融合的活动,开辟新思路,探索新方法,既丰富了活动内容,又展示了学生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对美的理解与追求。学生们通过活动的参与,对读书和美育获得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感悟。


获奖名单

学生作品一等奖周彤《悦见自己,看见美好》

学生作品二等奖王冉《百年恰是风华正茂》

学生作品三等奖周琳《岭南雄狮》

优秀指导教师奖


获奖学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