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在2018年天津市学校文艺展演中取得佳绩

2018/11/02 12:00

    近期2018年天津市学校文艺展演比赛拉开帷幕,我院大学生艺术团、艺术学院音乐系代表学院参加比赛,其中艺术团参赛校园时尚舞蹈作品《dream》、音乐系参赛小合唱作品《喀秋莎》《共青团员之歌》分获天津市二等奖。
    此次比赛前期,参赛作品由指导教师精心编排,反复打磨和针对性指导,不断提高作品的艺术性与观赏性,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不畏辛苦,刻苦训练,节目质量上力求精益求精。比赛期间,参赛同学全身心投入表演,舞姿优美,动作整齐,合唱节目激昂慷慨,振奋人心,获得现场评委老师及观众的一致好评。
    我院始终重视艺术教育工作,积极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艺术活动,本次展演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审美情趣、艺术才华和创新能力,展现了我院艺术教育工作的成效。


艺术团校园时尚舞蹈作品比赛现场


音乐系小合唱作品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