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荣获2018中国 天津“放歌新时代”青年歌曲演唱大赛最佳组织奖

2018/11/07 12:00

    2018年10月13日,由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天津北方演艺集团、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天津青年友好使者艺术团、天津青年宫、天津市音乐家协会、天津广播电视台音乐广播承办的2018中国•天津“放歌新时代”青年歌曲演唱大赛落下帷幕。我院学生荣获最佳组织奖。
    本次比赛有来自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在内的10余所本科高等院校,100余名演唱者参赛。我院以段思字、桑宇辰、张双旭、王燕、张华放、周唯唯6名同学为代表参与歌唱比赛,参赛曲目分别是《夜空中最亮的星》、《微中日历》、《望春风》、《节日欢歌》、《别找我麻烦》,以白宇晴、马楠、华萌萌、张元培、张云霞、李婧、苏钰涵7位同学为代表参与朗诵比赛,参赛作品分别是《中国梦,青春梦》、《致祖国》、《塞罕坝赋》、《我的祖国》、《红船精神永放光芒》、《不忘初心,再创辉煌》、《中国梦》。
    通过此次比赛,既交流了心得,又提高了演唱技能,展现了珠江学子新时代热情和新时代宣传思想最强音。希望参赛者再接再厉,争取再创佳绩。


我院学生荣获最佳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