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简介

2022/11/23 12:00

    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于2012年5月11日,是直属院团委的学院四大组织之一,是由志愿从事社会公益事业与社会保障事业的在校学生组成的全院性服务团体。主要负责全院志愿服务工作的规划、指导、管理和监督。天财珠江青志协奉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贯彻“用奉献点亮青春”的志愿者原则,致力于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努力、创新高效,给我院学生学习生活带来积极的意义和深远的影响。
    青年志愿者协会下设部门:秘书部、爱心部、监督部、外联部、宣传部。
    秘书部:积极配合青协集体性活动,负责每次活动的组织与策划,同时负责组织内部文字方面的工作,主要包括新闻稿、策划案和主持三个方向。
    爱心部:担任每一次活动的礼仪工作,并且根据我院地理位置,设立社区服务队,与周边社区积极互动;参与院团委与团市委组织的各种志愿者活动。
    监督部:维护和协调各个部门工作的合理展开和有序进行,主要监督每次大会有秩序的召开以及大会前各人员的签到工作;负责青协内部值班表制作与教室申请。
    外联部:负责拓展校内外联系渠道,扩大志愿者服务范围。与校外志愿者进行交流接洽,是青年志愿者走出校门的重要部门。此外外联部还负责青年志愿者协会微信平台、微博的日常运营及拓展。
    宣传部:将宣传内容做到贴近同学,符合活动的主题,满足广大同学获取信息的需要,保证宣传工作的及时、到位,充分发挥宣传部的窗口作用,提高青协的影响。主要有绘画海报、摄影与摄像、ppt及视频制作三个方向。


青志协主席团


爱心义卖


清明革命精神实践活动


天津市中小学生体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