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三届学生五人制足球比赛圆满落幕

2018/11/23 12:00

    近期,由我院团委主办、学生会、足球社承办的第三届五人制足球赛圆满落幕。
    本届比赛由各院系足球爱好者自由组队报名参加,共计15支队伍,118名球员。经过两周角逐,最终大四联队获得本届比赛冠军,信科系足球队获得本届比赛亚军,艺术学院足球队获得本届比赛季军。数据工程学院叶海同学进球17粒获得金靴奖;艺术学院张竞同学进14球获得银靴奖;管理学院吉凯迪同学凭借12粒进球获得铜靴奖。经济学院李萌浩同学、管理学院孙宇同学凭借在门将位置的突出贡献分别获得金手套奖、银手套奖。
    通过本次比赛,健康运动的理念广大师生中得到有效宣传。学院团委将继续组织开展“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主题体育活动,帮助同学培育团队意识、构筑拼搏精神。

比赛现场 1

比赛现场 2

球队合影 1

球队合影 2

球队合影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