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猎奇演讲与口才协会举办的“品味红色经典,领略英雄人生”演讲活动拉开序幕

2018/11/28 12:00

    2018年10月12日下午6:00,我院猎奇演讲与口才协会在日益308多媒体教室举办第一期演讲活动,为今后各期的活动拉开隆重序幕。与学校合作的oracle技术培训项目的负责人黄斌老师、负责oracle项目招生的陈卫星老师等5位嘉宾,以及38位社员参加此次演讲比赛。
    活动伊始,首先由黄斌老师向社员们分享演讲的重要性、演讲技巧等内容,随后社员们分别以《我的爱情宣言》《感恩》《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等为主题进行精彩的演讲。每个同学都表达出了内心的想法与生活感悟,做到了“化情为言,以言感人”。 最后,黄斌老师对此次演讲进行点评,他指出同学们的优点和不足,鼓励同学们总结经验,更上一层楼。
    此次演讲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和舞台,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

活动现场

 社员精彩演讲

黄老师对社员们的演讲进行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