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在2018中国 天津青春文艺赛事中喜获佳绩

2018/12/14 12:00

    为喜迎改革开放40周年,由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北方演艺集团主办,天津青年友好使者艺术团、天津青年宫、天津市音乐家协会、天津广播电视台音乐广播联合承办的2018中国•天津“放歌新时代”青年歌曲演唱大赛、“青春梦 中国梦”青年诗歌朗诵大赛、“青春放歌新时代” 校园合唱大赛于近期圆满落幕。我院在青年歌曲演唱大赛和青年诗歌朗诵大赛中获得最佳组织奖,学院大学生合唱团参赛作品在校园合唱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放歌新时代”青年歌曲演唱大赛和“青春梦 中国梦”青年诗歌朗诵大赛有来自全市各区县与各大院校、企事业单位青年们积极热情参与,我院段思字、桑宇辰等6名同学参加歌唱比赛,参赛曲目分别是《微中日历》、《望春风》、《节日欢歌》、《别找我麻烦》等;白宇晴、马楠、华萌萌等7位同学参与朗诵比赛,参赛作品分别是《中国梦,青春梦》、《致祖国》、《塞罕坝赋》、《我的祖国》、《红船精神永放光芒》、《不忘初心,再创辉煌》等。
    “青春放歌新时代” 校园合唱大赛,全市共有数十所高校参加,我院大学生合唱团参赛曲目为《夜空中最亮的星》,同学们用嘹亮的歌声,唱响昂扬的青春,展现出珠江学子的精神风貌,得到评委老师的认可。
    通过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对改革开放的礼赞、抒发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培养了学生的团队协作意识,体现了珠江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拼搏进取的精神,希望广大学生承时代最强音,做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

青年歌舞演唱大赛最佳组织奖

青年诗歌朗诵大赛最佳组织奖

合唱大赛三等奖荣誉证书及奖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