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19/03/18 12:00

    为进一步践行雷锋精神,争做四有新人,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面向全院招募志愿者开展义务清扫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主要通过志愿汇APP平台报名方式参与。

    本次活动主要围绕学生素质教育中心开展,志愿者们纷纷拿起自己携带的劳动工具积极地参与到劳动中,努力地清扫着每一处角落,认真地擦拭着每一扇窗户、每一把桌椅,并协助管理员清点物资并分类堆放。在每位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学生素质教育中心变得更加洁净,给师生提供了一个整洁、优美的校园活动场地。清扫活动结束后,全部志愿者在素教门口合影留念。
    此次志愿活动不仅在劳动中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而且使同学们体会到了雷锋精神中“帮助别人,快乐自己”的真谛,体会到了劳动所带来的乐趣。作为当代大学生,作为雷锋精神的传承者,我院全体同学将继续努力奋斗,将这一精神继承并发扬光大。

志愿者义务打扫卫生 1

志愿者义务打扫卫生 2

志愿者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