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社团文化节开幕式圆满落幕

2019/04/04 12:00

    2019年4月3日,期待已久的社团文化节在我院小广场隆重开幕,我院戏曲社、津门黑马棍到社、tf轮滑社、汉韵汉文化社、滑板社等35个社团参加开幕式。
    猎猎彩旗迎风招展,激情音乐振奋人心。激情昂扬的啦啦操舞姿拉开了开幕式的序幕。大会主要包括“社团展示”和“讨论”两个环节。在社团展示中,部分社团主席向大家介绍了各自社团的特色、主要活动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跆拳道社和津门黑马棍到社当场向同学们展示了跆拳道和双节棍的动作要领,使同学们纷纷感受到武术的魅力。归墟龙渊cosplay社的社员穿上动漫人物的衣服,摆出各种造型,并给有兴趣参与的同学打扮成他们喜欢的动漫造型。滑板类型主要包括街板和公路板,滑板社的学长亲自上阵,举行滑板教学和练习活动,吸引了不少同学的目光。戏曲社、棋社、书法社一边和同学们介绍各自的特色,一边为同学们讲解其对于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影响。期间,各社团负责人畅所欲言,深入探讨了目前社团发展遇到的困难与挑战,并积极听取同学们的意见。最后,以k.o.d街舞社动感十足的表演为本次开幕式画上了圆满句号。
    魅力校园,缤纷社团。校园社团不仅为学生展示自我、提升自我提供了重要平台,也是我院培养学生综合素质以及推进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丰富了我院第二课堂建设。

社团文化节现场 1

社团文化节现场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