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社联吉他社成功举办“青春逸动 琴声悠扬”音乐会

2019/05/09 12:00

    2019年4月18日,我院社联吉他社于素质教育中心二楼成功举办“青春逸动 琴声悠扬”专场音乐会,合唱团、音乐社、格斗社受邀参加。
    开场的吉他社带来的原创《战歌》带来乐队效果,一首被大家熟知的《广东爱情故事》舒缓了高涨情绪;社长和社员一起带来的《说散就散》又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溯》“总想要透过你眼睛/去找寻水仙的倒影/没想到最后却目睹一整个宇宙的繁星/这一秒只想在爱里沉溺……”表达了沉浸在爱的海洋里,享受着其中的乐与痛,无法自拔……都被她空灵的声音完美诠释着。合唱团带来的《夜空中最亮的星》和格斗社带来的《月半小夜曲》,虽带走了我们的思念,却并未留下惆怅。一首干净透彻而有磁性的《雪落下的声音》完美收尾。
    专场音乐会得到大家一致好评,相信吉他和歌声亦留在观众心中,与我们在灵魂深处共鸣!

现场演出

合唱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