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社联举办2019-2020学年社团专场

2019/05/09 12:00

    为了彰显天财珠江社团的风采,体现作为一名大学生发扬“给予”的精神,同时也是为了让同学们更加了解手语舞社及其他合办社团。2019年4月19日晚18:00。手语舞社、吉他社、交谊舞社、B-BOX社在我院素质教育中心二楼开办文化节专场晚会。
    B-BOX社的郝宇慧、杨浩然带来的《飘向北方》炸裂全场。B-BOX社的杨文文、吴兆子带来的《目不转睛》在脑海里绕梁三日。交谊舞社带来的精彩舞姿《忘了爱》如四月的花蕾飘摇在青春的枝头。吉他社的陈好、巫浩威、崔博闻带来的《shape of you》展现出努力做自己是真招人喜欢的那股特立独行的劲。手语舞社表演《房间》后则是第一个互动环节。古风类曲《招揺知否红墙叹相忘》将观众带回到历史中。听到《儿时》,脑中忽然浮现木心先生笔下的女孩和男孩。《侧脸》走过一段又一段说“你好”和“再见”的路程。《我只有一把木吉他》后的《姑娘》则是最后的结尾。
    如果说师资力量是学校大气蓬勃的恢弘骨架,那么社团文化就是学校的五官或多姿多彩的外表。本次演出增进了社团与社团之间的、学生与老师之间的友谊。社团会始终怀揣希望,用灵动的双手舞出华丽的篇章,用曼妙的身姿奏响乐章,舞出了珠江学院学生们精彩的未来。

现场演出 1

现场演出 2

现场演出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