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社联汉韵汉文化社与中国戏曲曲艺社举办联合专场活动

2019/05/29 12:00

    2019年4月26日晚6:00,汉韵汉文化社与中国戏曲曲艺社举办的“请君入戏来,梦回夏时汉” 联合专场演出在素质教育中心二楼举行,动漫社、街舞社受邀助演。
    由汉韵汉文化社为大家带来的汉唐古典舞剧目《西厢记》让观众在才子与佳人的浪漫爱情故事中开始了古今穿越之旅。戏曲社带来河南曲剧传统剧目《卷席筒》,戏曲社带来的戏曲小品——《老妈妈劝闺女》,惹得观众们大笑不止,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汉文化社社长李悦和社员李靖宜、李金茹、戏曲社设计的互动小游戏、故宫大礼包抽奖将现场推向了又一个高潮。前来观赏本次演出的前30名观众皆获得了由汉韵汉文化社提供的古风小礼品一份。
    戏曲的古老魅力与汉文化的博大精深相辅相成,本次活动意在让更多人了解中国传统文化,提高文化素养,也为发扬与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做了一次宣传。

《西厢记》

汉文化社与戏曲社联袂演出

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