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召开大调研活动工作部署会

2019/06/06 12:00

    根据团市委在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中开展大调研活动的工作要求,3月11日上午11:00,我院团委在中和楼B409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唯真求实 服务青年”主题大调研活动动员部署会。我院团委书记王振杰、副书记郑鲲鹏、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及负责团学工作的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团委书记王振杰根据我院团委制定的大调研实施方案,部署了3月份具体工作,要求各学院团总支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大力宣传2019年天津共青团服务青年10项重点工作,面向全院学生开展以实地走访、个别访谈、开展座谈等多种形式的团日活动、支部委员会、团员大会、团小组会。团委副书记做重要补充,应团市委要求,继续推进“青年大学习”,形成“三个一”学习成果,扩大团员学习的覆盖面。他强调了本次大调研活动的重要性,应充分调动团员的积极性,让团干部明确职责,树立服务青年、联系青年的工作作风,通过调研为我院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和共青团工作改革出谋献策。
    此次动员部署会的召开,吹响了我院共青团改革攻坚的号角,近期我院的主题大调研活动将陆续开展。

大调研部署会

团委书记王振杰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