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珠江杯篮球对抗赛圆满落幕

2019/11/07 12:00

    2019年10月23日下午3:00,,第十三届珠江杯篮球对抗赛如期举行。团委老师、院学生会成员及各学院参赛队员参加。本次比赛历时5小时35分,总共4场,角逐出4个冠军。   
    第一场管理学院一队对阵数据工程学院一队,第二场经济学院一队对数据工程学院二队,第三场经济学院二队对战艺术学院。第四场管理学院三队对战管理学院二队。一阵哨声吹起,准备充足的双方队员,个个聚精会神,紧盯着那弹跳起的篮球。数据工程学院一队率先进了第一球,大大鼓舞了队员的士气。管理学院一队也不甘示弱率先进了第一个三分球。最终数据工程学院一队以35:42的比分战胜管理学院一队。经济学院一队带着球在场上奔跑,娴熟运球,突出对手的“重围”,直逼篮下。最终以49:52的成绩战胜数据工程学院二队。经济学院二队也后来居上,他们直接来到篮下,一个虎跳加转身投篮,篮球在空中划过一条漂亮的弧线,落入筐内,经济学院二队以40:22的成绩领先艺术学院,获得了胜利。管理学院二队队员双手拿着球,两支胳膊左右摆动,晃过对方两名队员的防守,运球后三个健步,纵身一跃,一个腾空,投进一个两分球。随着观众们呐喊加油的声音,管理学院二队以70:59摘得头筹。
    篮球,注重的不仅仅是技术,还有一颗专注的心和团队配合的精神。球场上的强硬和坚韧不是和对手近身肉搏,而是能在被打倒后站起来,以更好的姿态予以反击。期待队员们明年篮球对抗赛更加精彩的表现。


管理三队与管理二队


经济二队与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