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学生会举办2019——2020学年素拓活动

2019/11/08 12:00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会的团队协作能力,加强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合作。2019年11月3日,院学生会外联部在操场举办素拓活动。院学生会主席、各部部长及干事参与其中,历时两个多小时。
    素质拓展活动包括呼啦圈传递、吸管运输、“坐长城”、气球大战。呼啦圈传递要求队员围成一个圆圈,通过不停的上下摇摆将自己从呼啦圈里面解脱出来再将下一个同学套进去,它要求3名同学的默契配合。吸管运输游戏环节中队员排成一列,用嘴叼着吸管传递钥匙圈,一会儿蹲下,一会儿起来,一会儿左摇一会儿右摆,可谓乐趣无穷。坐长城才最耗费体力,所有队员围成一圈站立, “坐下”的声音一旦响起,前面的队员就要立刻坐在后边的队员膝盖上,即使再精疲力竭,也要坚持,这是对参赛者个人毅力的考验。最后是气球大战,在胳膊上绑两个气球,互相干扰让对方队员的气球爆掉,剩余气球数最多的为胜者。一眼望去操场上都是奔跑的气球,它拉近了各部门成员间的距离。社联部获得本次活动的第一名,宣传部获得第二名,信息部获得第三名。
    素拓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成员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也为接下来学生会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传送呼啦圈


传送呼啦圈


坐长城


气球大战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