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学生社团社长聘任大会顺利召开

2019/11/08 12:00

    2019年10月30日,我院学生会2019-2020学年学生社团社长聘任大会在日益楼216举行。团委老师、学生会副主席、院学生会社联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全员观看2018-2019学年社团活动精彩视频后,院学生会副主席苏钰函发言,她认为只有相互信任相互配合,才能让勇敢的挑战成就新的伟业,让崇高的使命创造新的辉煌。优秀社团社长毛媛媛、社员韩舒雨发言。毛媛媛把受聘当做一种接力,带着优良作风继续前行。随后,团委老师黄智峰宣读《关于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学生社团社长聘任的决定》。在雄壮有力的音乐声中,团委老师分别为新任社长团和优秀社团颁发聘书和奖金奖状。最后,团委书记王振杰老师讲话,他认为社长要担起社团持续发展的责任,加强社团之间的交流联系,走好传成和创新的发展之路,凝练社团特色。学生会要为优秀社团走出去架桥铺路,进一步规范社团管理。
    道阻且长,新一任的社长团会再接再厉,创造辉煌,让社团中每个人都收获快乐,也希望各位社长及社员们将这份责任传递下去,为我院六项能力培养添砖加瓦。


全员观看视频


全员观看视频


团委老师黄智峰宣读《决定》


团委书记王振杰讲话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