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圆满完成“公益寄心,奉献传情”公益活动

2019/11/11 12:00

    2019年11月6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赴周良圆满完成了“公益寄心,奉献传情”公益活动,主要售卖的是学生捐赠的闲置物品。活动筹集来的爱心衣物
    志愿者们下午1:20出发到达指定地点后开始搭建帐篷、铺设摊位、分类物资、统一挂出。闲置物品包括衣服、鞋子、包包、书本等各种生活用品,很快便吸引了各行各业人士前来挑选,志愿者用一个个灿烂的笑容,一句句暖心的回答,一份份贴心的服务尽量让顾客用最合理的价格买到最满意的物品,力争为义卖出绵薄之力,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只要卖的多,贡献公益多,经过一个下午的辛苦劳动,闲置物品卖出了一大部分,志愿者感受到了粒粒皆辛苦的意义。最后,志愿者清点物资、逐项分类、核查资金、比对登记表。在整个活动过程中每个志愿者都坚守着自己的岗位,行人都被青协人员的活力与热情吸引,驻足停留。
    如果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不仅充分体会到寄情公益的快乐,还发扬了志愿服务精神,更重要的是为大家关注公益事业起到了一定的号召和带动作用。


义卖现场 1


义卖现场 2


志愿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