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一届大学生乒乓球团体赛正式开幕

2019/12/04 12:00

    2019年11月20日,由我院院学生会体育部举办的“第一届大学生乒乓球团体赛”在我院体育馆正式开幕。各二级学院代表队参赛,数据工程学院一队、数据工程学院二队、经济学院、管理学院一队成功出线。
    团体赛分A、B两个小组,A组为经济学院、管理二队、管理三队、数据一队,B组为管理一队、数据二队、人文学院、艺术学院。裁判员代表王馨悦宣读裁判守则,运动员代表刘皓月表示会服从裁判,尊重对手,在球场上展现风采。A组比赛中,经济学院以一个个完美的扣球拿下该小组头名。数据一队虽以小组2分位居第二名,但他们通过用相似发球动作,制造旋转变化去迷惑对方,造成对方接发球失误。B组比赛中,最让人惊讶的就是管理一队高抛发球,速度快,拐弯飞行,以小组3分拿下第一名。数据二队以小组2分居于小组第二。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数据一队、数据二队、经济学院、管理一队成功出线。
    本次比赛的参赛选手发扬了勇于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展现了大学生以“团结、拼搏”为核心的精神面貌并用实际行动向我们展现出了珠江学子的正能量。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