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十届羽毛球团体赛拉开帷幕

2019/12/04 12:00

    2019年11月20日,由我院院学生会体育部举办的第十届羽毛球团体赛在珠江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各二级学院代表队参赛,A组管理学院二队、经济学院二队,B组管理学院一队、经济学院一队成功出线。
    本次团体赛采取小组赛,A组为管理二队、三队,经济二队,数据二队,人文代表队。B组为管理一队,经济一队,数据一队,艺术代表队。出场顺序为男单、女单、混双、男双、女双,比分采用11分制,每组三局两胜,大比分五局三胜。裁判员代表张澳宣读比赛规则,表示将认真履行职责,做到公平公正。运动员代表吕天缘表示全体运动员会遵守比赛规则,服从裁判判决,尊重对手,赛出风格,赛出友谊。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活力十足的羽毛球运动瞬间点燃了体育馆的气氛。运动员们使出浑身解数,分离扣杀,轻盈吊球,反手打球,网前拦截、网后扣杀,专业动作展现不俗实力,击球声此起彼伏,响亮有力。通过激烈角逐,最终A组管理二队、经济二队,B组管理一队、经济一队成功出线。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培养了学生团结进取的优良品质,也促进了各学院的交流,展现了珠江学子的魅力。


羽毛球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