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新时代,迈步新征程”—学院团委举办红歌合唱比赛

2021/04/28 05:43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敬党、爱党的校园氛围,2021年4月28日下午,我院团委在中和楼报告厅举办了“唱响新时代,迈步新征程”红歌合唱比赛决赛。团委书记周圆、副书记张传杰、各分团委书记及团委办公室老师担任大赛评委,500余名学生到场观看比赛。

参加决赛的9支队伍用独具匠心的唱法、大气磅礴的旋律歌颂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和阔步向前的豪迈气概,唱出了新时代青年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浓厚深情。演唱完毕后,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献礼建党100周年》的视频。最终,艺术学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大学生艺术团、人文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管理学院一队、经济学院二队、学生会代表队获得三等奖,经济学院一队、数据工程学院、管理学院二队代表队获得优秀奖。

本次红歌合唱比赛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我院师生热爱祖国、热爱党的红色情怀,各代表队以热情高亢的歌声献礼建党100周年。

主持人

比赛评委

颁奖